《Railway Empire 2》- 数字豪华版
数字豪华版包含完整的《Railway Empire 2》游戏、原声音乐、为三种规模的火车站分别准备的独享皮肤、公司总部独享皮肤以及两种火车头的独享皮肤。
数字豪华版包含完整的《Railway Empire 2》游戏、原声音乐、为三种规模的火车站分别准备的独享皮肤、公司总部独享皮肤以及两种火车头的独享皮肤。随时随地享受音乐,让竞争对手领略你的铁路公司所具有的强大实力!
在《Railway Empire 2》中登上特快列车,驶向财富与名望!你将在游戏中化身智慧过人的企业家,于 19 世纪初期接管一家小型铁路公司,将你的蒸汽机车变成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你要把公司发展成大陆上规模最大的铁路公司,并通过不断扩大的铁路线、桥梁和隧道网络将城市和公司连接起来,从而超越竞争对手。你可以调遣 60 辆用来牵引货运列车和客运列车的著名机车。它们将在工业革命时期开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代。
《Railway Empire 2》拥有比以往面积更大、细节更丰富、环境更生动的地图。两张庞大的地图包含了整个美国和欧洲大陆,而每片大陆的重点区域都拥有更加细致的地图。经过改进的轨道建设,可帮助你在推动经济发展并帮助城市发展时专注于重要决策。游戏中的铁路信号将自动放置,桥梁可容纳 4 条以上轨道,可扩展的车站现在最多能容纳 8 条轨道。
从 6 个不同角色中选择一位来领导你的铁路公司,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体验游戏中的 5 章节剧情或在 14 个不同场景中进行选择。在完全可定制的自由模式中设置喜欢的难度,或在建设模式中建立完美的铁路网络。在多人合作游戏中,与朋友共同应对你的铁路帝国遇到的竞争。你甚至可以登上一辆你拥有的列车,在蒸汽机车沿着轨道疾驰而过的时候,坐下来欣赏过路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