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版 包含成人内容,仅推荐 17 岁以上玩家选购。
《彩虹六号:围攻》是一款精英拟真团队战术射击游戏,高超的策略和行动力是制胜关键。攻防双方将在5v5游戏模式下,进入可破坏环境展开激烈的近距离交战。
60多位特勤干员任你选择,每位特勤干员都拥有独特装备,还能自定义装备配置。你可以利用他们突破墙体、地板和窗户,抢先敌人一步行动,也可以在致命陷阱附近埋伏以待。
《彩虹六号:围攻》仍在持续扩展游戏体验:每个赛季都会带来全新内容和游戏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