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 5 - Dreamer's Garage Pack
在山区快速通过树林和狭窄的弯道:骑上赛道,利用Aprilia专为耐力赛改造的RSV4 Factory E5优异空力设计在Nevada山脉的蜿蜒山谷乘风前进。或骑上令人兴奋的BMW S 1000 R,这辆车结合了超级赛车的灵魂和街车的独特风格。
感受Ducati V4 SP带来的刺激感,此车款拥有比以往更轻的车身,非常适合让您在赛道上发挥至极限。
最后,享受独家限量制造的2001Mondial Piega,或感受MV Agusta Superveloce 800复古的迷人魅力,唤起您对70年代赛车运动的感动。
音频: 英语, 繁体中文, 简体中文, 德语, 法语, 日语, 意大利语, 西班牙语(西班牙), 葡萄牙语(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