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S Racing》欧洲制造商游戏捆绑包
欧洲制造商游戏捆绑包内含为 APRILIA、BMW、Ducati 以及 MV Agusta 摩托车准备的 76 件零配件、2 件摩托涂装以及 3 件骑行服。
欧洲制造商游戏捆绑包内含 76 件零配件、涂装和骑行服,这些物品将加入仓库,用以升级 APRILIA、BMW、Ducati 以及 MV Agusta 摩托车。
捆绑包也包含与以上四款欧洲摩托车兼容的 16 个 Pirelli 前轮胎、16 个后轮胎以及 4 个 Brembo Stylema 前制动卡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