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 League 的评分和评论
准备好在 Rocket League 中感谢巴士司机吧!著名的 Battle Bus 正带着美好的钛白色车漆进入 Arena。用高飞进球给你的队友留下深刻印象,或者利用高大的 Merc Hitbox 进行史诗般的地面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