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 League 的评分和评论
在 Season 18 Veteran Pack 中解锁 Masamune 车辆(紫色),Satiness Decal(橙色),Chakram Wheels(黑色),Xenosplash Boost(粉红色)以及 Surfboard Topper(粉红色)!还可获得 500 点数!机不可失,快来入手这款限时礼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