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Racket》
《Sky Racket》是一款融合了街机时代两种经典游戏类型:射击与打砖块的游戏。在一个你无法攻击的世界里,用你的球拍击退敌人的子弹是你唯一的选择!将子弹弹回你的敌人并拯救银河系!
别被你的敌人们可爱的外表迷惑了!在游戏中,你需要击打并躲避各种各样的飞行道具。你的敏捷和集中力在这场旅行中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