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bird Complete》
隆重介绍《Snakebird Complete》:终极的《Snakebird》体验! 内含大受欢迎的经典版《Snakebird》以及《Snakebird Primer》,购买此完整组合包即可获得全面《Snakebird》体验,为你带来不可思议的解谜冒险。
帮助蛇鹈鸟(Snakebird)们在超过 120 个关卡中大快朵颐。收集水果让体型变大,用滑行方式通过危机重重的关卡,挑战物理定律,到达你向往的出口!
无比轻松地解决最棘手的谜题!你可以随时激活全新的提示系统,在游戏中查看直观的提示,让新手和老手都能享受《Snakebird》极具难度的挑战。
此版本改善了游戏体验并添加了各种游戏功能,为玩家带来崭新的流畅体验。其中包括彻底重做的地图系统,让你能够直接在游戏中来往于两款游戏的各个岛屿之间。
无论你是经验丰富的《Snakebird》高手还是初次接触这款游戏的新人,《Snakebird Complete》都会用最精彩的内容满足所有玩家。你可以在默认自带的《Snakebird Primer》关卡中轻松游玩,也可以深入钻研经典版《Snakebird》,面对艰巨但成就感满满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