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第 1 年度通行证
购买第 1 年度通行证,可畅享重型 Derry Longhorn 4520 的专属剑齿虎皮肤,更可体验未来即将发布的4个阶段新内容,包括新的车辆、地图、附加内容及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