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A
《SOMA》是一款科幻恐怖游戏,由Frictional Games出品,他们曾经打造了《失忆症:黑暗后裔》。这是一个令人不安的故事,涉及到身份、意识,以及作为人类的意义。
收音机坏了,食物要吃完了,而机器开始认为自己是人类。水下研究基地PATHOS-II遭遇到令人无法忍受的与世隔绝,而你必须做出一些艰难决策。怎样做才有意义?还剩下什么是值得抗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