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入门组合包
史诗入门包中包含新手舰长在《Star Trek Online》中开启冒险之旅时所需的所有物资,其中就包括稀有战舰、装扮、战斗宠物等。
在购买之后,你可以在游戏内 ZEN 商城的新手礼包标签中领取史诗入门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