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体验常见问题
我们要做出最好的游戏,而你们有最好的意见,抢先体验可以让我们将二者结合,让《Stranded Deep》充分发挥其潜力。
我们已经接近完成,最后的一些功能正在实装,剩余的错误也正在修复中。
游戏的核心元素:打造、建造和互动已经完成并可以正常运作。玩家可管理其人物的体能系统,以及收集资源。游戏中的每个物体和物品都有其作用,并正常可用。游戏世界将由程序随机生成,并包含各种不同的生物群系。没有未完成或锁定的地区。玩家可选择多种游玩风格,比如挑战自己在此开放世界沙盒中能生存多长时间,或是探索每个岛屿,或是建起最大的家园。如果你想要一个结局,本游戏也会在末期提供结局故事以供挑战,让你逃离岛屿。
我们目前正在处理优化问题,我们一路走来进行了许多优化,并加入了全面的图形选项。目前,我们仍然在持续调查更好的优化方案,以及为所有系统提高运行性能。
目前的计划是在未来 12 个月内,结束《Stranded Deep》之抢先体验阶段并发布此游戏。
由于《Stranded Deep》的成功,此项目的扩展超出了我们最初的预期范围,由于玩家的功能要求,我们决定增加比原计划更多的内容和功能。我们是极为热情的游戏开发者,为《Stranded Deep》倾注心血。
我们会尽可能地保证更新不会损坏你的游戏存档。但如果有更新会损坏存档,我们将预先充分通知您。
会。于抢先体验阶段,定价并不会改变。但当抢先体验阶段结束时,最终定价将会反映游戏开发中追加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