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求生》Martian Express
列车隆重登场!有了 Martian Express 包,您终于可让聚居地居民和资源在车站之间移动,以便快速抵达遥远的圆顶屋和资源产区。此外,您也即将可在车站附近建造其他外部居住用建筑,而无须圆顶屋。
在地图上的任何位置建造车站,方便聚居地居民上下班。点击信息面板可查看居民的搭车原因,并确保所有人都有座位。假如没有座位,他们就必须等待下一班列车(并为此感到沮丧,因为没有人喜欢错过班次)。
点击并拖动即可创建轨道来连接车站。轨道会采用高架设计,可让探测车和无人机在底下与电缆一起通过,而且管道可以跨越轨道。
在红色星球上移动变得更加安全(而且更有效率!)。列车将有 2 种车厢,能够同时运送聚居地居民和资源。别担心:它们会在同一条轨道上移动,不会有擦撞之虞。在车站中打造您的列车、为已连接的轨道指派列车,并欣赏它们运作时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