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 Nil
《Terra Nil》是一款错综复杂的环境策略游戏,旨在将贫瘠的荒地转变为繁荣、平衡的生态系统。通过净化土壤、清洁海洋、植树和重新引入野生动物,让死寂的世界恢复生机,然后悄然离开,不留下任何痕迹。
《Terra Nil》这款游戏旨在将贫瘠死寂的地貌转变为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生态系统。将丧失活性的土壤变成肥沃的草地,净化被污染的海洋,种植广阔的森林,为动物创造理想的家园栖息地。然后回收建筑,不留下你涉足的痕迹。开垦与改造荒地。
使用先进的生态技术净化土壤,建造平原、湿地、海滩、热带雨林、野花等,然后有效地回收你建造的一切,为新的动物居民留下原始的环境。
Terra Nil采用程序生成的地貌,这意味着每次游玩过程都各不相同。围绕随机、困难重重和难以预测的地形规划建造——包括蜿蜒的河流、山脉、低地和海洋。
Terra Nil的每个区域都将分阶段发展,最终目标是留下原始荒野。关卡的主旨并不是无限增长,而是平衡和培育环境,然后悄然离开,还这片土地以宁静。
Terra Nil拥有郁郁葱葱的手绘环境、舒心的音乐和充满氛围的环境音景,给人一种宁静、冥想般的体验。游戏过关后,使用“欣赏”模式就可沉浸在你所恢复的生态系统的自然美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