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rd of The Rings Return to Moria-1y8al
使用洛汗包,拥抱洛希尔人的传承!将你的盔甲转变为洛汗传奇战士的威武象征,装备专属的洛希尔人长矛、洛希尔人盾牌,以及全新的基地装饰。用新食谱烹饪一顿美餐,畅饮浓香的美酒,为你的冒险提供能量。
王缔结了深厚的友谊。一小队骑士在白色山脉到埃瑞博山之间的道路上巡逻。作为交换,一支精锐的矮人卫队被派往美杜塞尔德。他们被称为耶瑞格卫队,这来自矮人语中的“草”一词。只要是马王国的矮人工匠进行伟大建筑工程的地方,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注意:洛汗盔甲外观仅为装饰,不会改变角色的数值。前往选项菜单中的全新“衣橱”选项卡,查看盔甲并自定义矮人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