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ecinct
1983年,阿维诺市。帮派在街头横行无忌,主角父亲的死亡仍然疑点重重。在这款警察题材、霓虹黑色美学的沙盒动作游戏中,打击城市中的犯罪,揭开真相,在可破坏的环境中体验刺激的追逐战。
《The Precinct》是一封写给经典警察电影的情书,结合了沙盒动作场景与细致入微的警察工作模拟。你会在街道巡逻,根据报警讯息打击犯罪,无论大小。在紧张刺激的追逐与枪战中,运用你自己的策略。感受阿维诺市帮派的权力斗争与变化,这座栩栩如生的城市满是程序生成的罪案,从违规停车到银行劫案,从街道飙车到毒品交易。
乘坐汽车和直升机在城市中急速穿行,穿过曲折的小巷追逐你的目标,最终将他们绳之以法。在打击罪恶的路上,你并不孤单:阿维诺最好的支援部队就在你身后。游戏的深度支持系统让你可以呼叫警车、路障、钉刺带等各种支援。
探索阿维诺市变化莫测、罪案频发的区域。从住房工程区到金融区,你要打交道的人有雅皮士、流浪汉、街头小贩,还有暴躁的出租车司机。追逐罪犯穿过霓虹灯照耀的小巷、雨水浸泡的街道,还有宽阔而衰败的公用土地。所有地区都有日夜的循环,还有不断变化的天气。在霓虹黑色美学的氛围中,体验1980年代的东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