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nants》
在建立地产帝国的征程上,成为一名房东并应对制造麻烦的租客。考虑清楚如何应对愤怒的邻居或者警方的干涉。你会将你的公寓房租给一对大学生情侣,还是一位养着四只猫的老太太?
理性选择租客,来和他们打交道。准备应对各种复杂的情况……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出现什么麻烦:愤怒的邻居,麻烦不断的租客,甚至竟然还会有警方介入?随时保持警惕吧!
悉心设计你的公寓,让它们看起来焕然一新。换掉老旧的墙面漆,再添置一些新家具,只换下地板也行。但是也别做过头了!房子看起来越漂亮,你赚的钱越多!
睿智的投资眼光才能实现最大利润。紧盯最好的投资机会,发现商机就迅速出击。你是 "高风险高收益" 的笃信者还是稳健的投资人?一切由你掌控!
成为一名房东并涉足房地产领域。你就是掌舵人。保持冷静,时刻专注,随时蓄势待发。让你的生意一路崛起,青云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