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s Fightin’ Herds》
《Them’s Fightin’ Herds》是一款 2D 格斗游戏,游戏中可爱的动物角色由知名动画制作人 Lauren Faust 设计。褪去可爱、讨喜的外表,等着您的是一个个认真严肃的斗士!
利用回滚网络代码,您可以在本地或网上与他人对战。游戏采用精简的战斗机制,融合辅助功能和深层战斗设计,建立了一套既能让新人快速上手又能让熟练玩家有施展能力的空间的战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