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版
你可以享受原作所有游戏模式,也可加入本地双人对战,跟另一玩家正面交锋!利用升级版 Create-A-Park 和 Create-A-Skater 功能,秀出你的风格和创意!多人模式和积分榜让你可以跟全世界的玩家一比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