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War: WARHAMMER II》 的评分和评论
哥罗克在漩涡之眼和凡世帝国战役中率领着伊塔扎的蜥蜴人派系,他与克罗卡领主一同出击,来保证露丝契亚不被外人占领。作为一个强大的防御战士,他拥有许多独特的技能,并因此获得了一系列的加成效果,包括精力充沛,物理抗性,惊骇敌军和重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