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火车世界》PC Editor 测试版
《模拟火车世界》PC Editor 测试版将让你体验如同开发者工具集般的强大功能。 学习如何为当前内容创建玩法机制,并开发用于《模拟火车世界》的全新线路和机车。 虚幻引擎 4 的所有性能皆可供你所用,剩下的就看你如何发挥创意和施展技艺了。
《模拟火车世界》中的创作者俱乐部是一种简易的跨平台制作与分享内容的方式,它使用的是游戏内涂装和场景编辑器的功能。 整个 PC Editor 本来就是为 PC 端打造,采用的工具跟我们工作室所使用的相似程度很高,可用于开发全新的《模拟火车世界》内容。
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的《模拟火车世界》PC Editor 将持续进行更新,以解决出现的问题并提升用户体验和产品功能。 我们将定期提供教学视频、文档和直播指导,以演示如何使用该产品开发《模拟火车世界》诸多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