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火车世界 6:布莱克浦支线:普雷斯顿 - 布莱克浦 & 奥姆斯柯克》
我们喜迎 20 世纪 80 年代颠簸旅途的经典重现,目光再次聚焦于昔日运行在布莱克浦支线:普雷斯顿至布莱克浦和奥姆斯柯克的英国史上服务时间最长的 142 型(Class 142)“临时列车”! 作为传统内燃动车组的低价替代者,Pacer 列车为区域性铁路网服务了三十多年。 让我们重回那段时光,驾驶崭新的 Pacer,为兰开夏郡提供当地铁路运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