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最后一张卡的时候,别忘了喊出“UNO!”。
三张新的混乱卡,为您带来爆笑、刺激,以及史诗级的翻盘。 连接对手;根据投票数抽卡;创建第二个牌堆,让玩家必须匹配颜色才能过牌。 看着罚牌堆不断增加,局势越来越紧张,每个过牌回合的惩罚风险也会相应增加。
打出这张卡时,所有的玩家都必须对一名目标玩家投票,然后每位玩家必须抽取和自己获得的票数同等数量的卡牌。 是面对凶狠的对手结成同盟,还是干脆把局面搅乱? 只要有这张指定抽取牌,一切你说了算!
连锁变色牌可以把两个玩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 从此以后,无论其中的哪一个抽卡,另外一个人也必须做出同样的行动!
刺激的万用累积牌将会增加每回合的紧张程度和战术战略! 打出这张卡会组建一个罚牌堆,玩家必须打出同样的颜色才能过牌。 牌堆累积得越多,风险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