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game: Red Dragon - Nation Pack: Italy
带领强大的意大利武装l力量在《战争游戏:红龙 - 国家包:意大利》中取得胜利。拥有同样丰富的军事历史和武器工业,超过 100 个意大利单位等待您的指挥,从 A-129 Mangusta武装直升机到C1 Ariete坦克、Aermacchi MB-339战机以及Alpini 山地部队。
在全新的《战争游戏:红龙 - 国家包:意大利》中带领意大利武装力量走向胜利。在这款Eugen Systems经久不衰的即时战略游戏的国家包扩展包中,独特而多样的Forze Armate Italiane(意大利武装力量)将得到全面体现。
作为任何北约领导的地中海行动的核心力量,能力出众的意大利武装部队拥有悠久而光荣的军事传统,从其精锐的阿尔卑斯部队到快速机动的装甲部队。此外,意大利的汽车和武器工业在冷战期间及其之后生产了许多标志性和著名的车辆。这些包括 AR.76 Campagnola 军用吉普车、B1 Centauro 轮式坦克、C1 Ariete 主战坦克、A-129 Mangusta 攻击直升机和 Aermacchi MB-339 轻型攻击机等。
意大利武装力量将作为一个独立的北约国家在 《战争游戏:红龙》 中登场,带来了新旧结合的独特的本土和外国装备。全面配音并拥有 104 个新的意大利单位、19 个新模型以及许多新变种,《战争游戏:红龙 - 国家包:意大利》 拥有 《战争游戏:红龙》 中外观最精细的武器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