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shmallows》
眨眼之间,你就会被击中了!《Warshmallows》是一款快节奏的平台竞技场射击游戏,你将与同样化身为甜蜜棉花糖的其余 1 至 3 名玩家同台竞技,勇夺冠军。自由混战,2v2 对战,本地分屏模式,线上匹配——每个玩家都能从中取乐!
眨眼之间,你就会被击中,被泡泡围绕,然后出局了。《Warshmallows》是一款超快节奏多人射击游戏,你将化身为一块甜蜜而又危险的棉花糖,和其他玩家展开战斗,勇夺冠军!
在线上对战,挑战全世界;或和你的好友于线上或本地进行战斗。2 对 2,2-4 玩家混战,线上多人对战,本地同屏对战……总是有能让你享受欢乐的方法!
欢迎来到这个大家都化身为棉花糖的世界,这些棉花糖们要为了黄金甜甜圈展开战斗。在《Warshmallows》的快节奏战斗中,你需要将你的对手击飞,拍打并困在泡泡里,同时通过跳跃,冲刺以及飞翔躲去安全的地方,从而获得冠军!
一个战场,最多四名玩家,但最终只有一位赢家。击飞你的朋友们,并小心自己不要被打到——你在射击拍打,跳跃冲刺,走位飞翔之时将触发自动的慢动作。仅仅这些机制,就能给你带来数小时的欢乐!
无论是任何年龄的玩家都可开心畅玩,但要彻底掌握《Warshmallows》的话……你就要花上几个小时,来好好练习了!
赢得五场游戏,便可赢得比赛。每场游戏最多持续 30 秒,或直到场上留下最后一个玩家为止!活跃的棉花战糖(Warshmallows)们将会让战场变得无比忙碌。
在线上比赛中获得经验值,并于全球排行榜上升级。完成任务,来解锁全新装备与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