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与《Watch Dogs》世界的连接!
季票中包含一项全新单人战役,以及全新可游玩角色传奇黑客"丁骨",还有主游戏的 3 项额外任务、3 款新武器与 5 款额外角色装扮。更有一项独立的生猛游戏新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生化人入侵了芝加哥。掌握对方行踪,将敌人干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