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FOOTBALL》- National Teams
问鼎足坛冠军:WE ARE FOOTBALL,让玩家实现所有足球运动员和教练的梦想。国家队 DLC 为游戏主体增添了所有国际赛事。
问鼎足坛冠军:WE ARE FOOTBALL,让玩家实现所有足球运动员和教练的梦想。国家队 DLC 为游戏主体增添了所有国际赛事,让玩家们可以执教自己选择的国家队,这当然包括了执教男子和女子国家队。身为主教练,你可以在履行国家队主帅职责的同时,打造自己的俱乐部执教生涯。此外,还可以带领你的球队征战世界杯或欧洲杯,你可以排兵布阵,与俱乐部和足协在谈判桌上沟通合同,拿到公民身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