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hon: A Vengeful Spirit
《媛红》以二十世纪 20 年代平行时空中的朝鲜为背景,其中,年轻的遇害女主角将重返生者的世界,并对罪魁祸首实行报复。这位少女与身为死神的阴间使者达成了交易,从而获得了附身并操控生者的能力。而作为交换条件,她必须达成死难同胞的遗愿,并为他们的灵魂求得安息。
这位少女能从生物身上摄取生命力(气),变成幽灵并占据他们的身体,以便开展复仇行动。她要借屠夫之手伸张正义。
女主角将直面各种创伤。面对冷酷的敌人,少女容不得犯错,所以,她必须耐心等待攻击时机的到来。
她将潜入军事基地,占据毫无防备的敌人的身体,并尽力在与入侵者的斗争中占据上风。请帮助她在隐迹潜踪和大开杀戒之间找到平衡,同时实施残酷的复仇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