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包含成人内容,仅限17岁以上玩家选购
《僵尸世界大战》是一款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第三人称合作射击游戏,最多可允许四名玩家共同面对蜂拥而至的僵尸,一同作战。这部改编自派拉蒙影业同名卖座大片《僵尸世界大战》的游戏节奏紧凑,将带你到世界各地探索全新的故事线。
人类濒临灭绝。从纽约到莫斯科,再到耶路撒冷、东京和马赛,不死亡灵的灾难继续肆虐。随着末日的临近,少数披坚执锐的人团结在一起,一同抵抗亡灵大军,战胜僵尸以求得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