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情狂
关于游戏
当代人气最高的偶像三上为了心爱的强子,退役后开了蛋糕店,并且决定与恋人强子结婚。然而,没想到强子在自己的单身派对上弄丢了结婚戒指,三上十分难过。更让三上没想到的是,强子竟然还与富豪初恋,国民女爱豆,性感宠物医生,知名足球解说,病娇国风女,豪门女上司,摇滚机车女都有瓜葛!三上唯一的要求就是,强子找回戒指。
超强沉浸感
为了让玩家更加身临其境,除了第一视角拍摄,所有的场景都极力做到贴近游戏角色,每个人物和场景都十分和谐,增加玩家的融入感。
整个故事十分完整,区别同质化的真人互动影游,采用了非线性叙事手法。十个角色,八个主要人物塑造鲜明,每个人都跟主角有一段特殊的感情纠葛,情节展开合理,剧情里隐藏许多惊喜彩蛋,满足不同爱好的玩家。
由独立乐队迷心乐队操刀游戏主题曲——《Animals》,每个人物都有专属独立的音乐,增加氛围感以及代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