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 9 FIA Rally Star
游玩WRC 9成为职业拉力赛车手!FIA Rally Star是使用官方WRC电子游戏选择未来车手的第一个全球性计划。2021年2月到8月将推出12项在线挑战。实现梦想的难得机会!
2021年2月到8月将推出12项在线挑战,这些挑战将专门使用新的M-Sport Fiesta Rally3,12名获胜者将有资格参加六大洲决赛之一。
在决赛阶段结束时,包括至少一名女子车手在内的7名最佳车手将有资格进入专属训练和实战演练计划。最棒的是,冒险将继续在国际汽车联合会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青年组中进行2个赛季!
对于17岁至26岁的拉力赛车迷来说,这是一个实现梦想的绝佳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