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cult Karl Outfit
他毫无血色的苍白皮肤上闪耀着神秘的符号,血管里流淌着恶毒的血液,空洞的眼睛闪烁着不祥的光芒。你可能会说卡尔还可以神采奕奕,但这就大错特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