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stream Arcade - Lifetime
Antstream Arcade 是全世界最大的復古遊戲平台,囊括了超過 1,300 授權遊戲。您可以即時開啟遊戲、無限暢玩,還能享受新增功能及包括挑戰、社群排行榜、多人遊玩和全球錦標賽等每週內容。
Antstream Arcade 是全世界最大的復古遊戲平台,囊括了超過 1,300 授權作品。玩家可以透過我們所提供的低延遲串流服務,在現代裝置上立即開玩一系列經典又充滿懷舊感的遊戲;藉此,玩家能沉浸入經典熱門作品,並加入熱鬧的復古遊戲粉絲社群。立即加入已在 PC、手機和主機上恣意暢玩的成千上百萬位訂閱者!每週都有新遊戲和限定挑戰模式,還有競賽全球排行榜,以及每週錦標賽。
遊玩超過 1,300 款授權遊戲,享受來自八零、九零和千禧年代的經典。
為你喜歡的遊戲參加我們策劃的小遊戲挑戰,並贏取獎牌,為自己在排行榜上爭取一席之地。
透過 Giant Slayer 挑戰社群中的夥伴們——看看是他們能超過你設下的高分,還是你會在玩家社群中崛起,成為一方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