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Good and Evil》
扮演年輕的調查記者 Jade,曝光可怕的政府陰謀。只有你,還有你忠實的豬朋友 Pey'j 能拯救這個星球及其廣大的居民。
數世紀以來,Hillys 星球一直被外星種族轟炸。有一位名為 Jade 的反抗行動記者對政府無力抵抗入侵者一事有所懷疑,出發尋找真相。她以相機、木杖,還有一顆堅定的決心武裝自己,終於發現了驚人的證據,直指醞釀著恐怖陰謀的政府。她不得不與難以想像的邪惡展開戰鬥。
以行動記者 Jade 的身份加入地下反抗軍,利用潛行、武力和智慧,揭露政府的秘密。直到真相大白於天下。
進入充滿欺騙的未來世界。你看到的一切皆非真實,只有揭露真相,才有迎來自由的希望。
這款極具創新精神的遊戲由 Michel Ancel 打造。在這個引人入勝的世界裡,你會遇到各種阻礙。做好準備吧。
用 Jade 專門制裁邪惡的木杖對抗陰謀勢力。與反抗軍戰士以精湛的雙人連技並肩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