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phemous》Digital Deluxe Edition
《Blasphemous》是一款風格殘酷的橫向動作遊戲,遊戲背景設定在 Cvstodia 的噩夢世界,輔以砍殺遊戲式的技術性戰鬥。探索並升級能力,將阻擋在你面前的成群敵人全數處以殘暴極刑。
邪惡的詛咒降臨於 Cvstodia 大地和所有居民身上,該詛咒也就是人們所知的 Miracle。你希望淨化大地,幫助 Cvstodia 的居民嗎?那就別錯過《Blasphemous》Digital Deluxe Edition。
《Blasphemous》遊戲扮演 Penitent One——「Silent Sorrow」大屠殺唯一的倖存者。身陷死亡與重生的無盡循環,將世界從悲慘的命運中解放,直搗造成你無盡苦痛的根源。
數位漫畫:閱讀數位漫畫,和我們一起踏上回顧旅程,來到《Blasphemous》開始前的時刻。
《Blasphemous》原聲帶:聆聽《Blasphemous》原聲帶,沉浸於 Cvstodia 大地中的各色地形中。
Alloy of Sin 造型:裝備「Alloy of Sin」造型,斬殺阻擋在你面前的敵人。
數位美術設定集:透過數位美術設定集深入了解《Blasphemous》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