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遊戲包含建議年齡 18 歲以上的成人內容
《邊緣禁地 3》追加內容「總監剪輯版」,收錄有副本魔王、額外劇情任務和幕後花絮特別節目,以及三張主題收集卡片!
對抗瓦蟋中最可怕的角色來測試自己的能耐。「不敗者害蟲」的威名一直以來只在口耳相傳的血腥傳奇中出現過,但現在她已經甦醒。這隻巨大的副本魔王已在潘朵拉紮根築巢,只有專門挑戰巨大獵物的凶狠獵人才能打爛牠有著厚重甲殼的屁股,獲得最頂級的戰利品。最好帶著好友一起加入戰局,並且做好變成瓦蟋腹中之餐的心理準備——這將會是一場惡戰!
同時,亞娃確信自己找到了某種超自然殺人案件的線索,並決定以分集網路廣播節目的方式記錄她的發現。玩家得擔任幫她出槍出力的共同主持人,調查在潘朵拉、卓識星、伊甸六與死亡之地等處發生的詭異情形,並在許多熟人的幫助下找出答案(和戰利品)。
在「總監剪輯版」中,寶庫獵人可搜索銀河以解決一連串的謀殺案、使用三張全新寶庫卡片以獲得戰利品,並且開心地觀賞《邊緣禁地 3》開發過程中從未揭露的精采內容。透過包羅萬象的幕後花絮集錦深入探究《邊緣禁地 3》的開端、NG畫面以及刪減內容。而且不只如此!還可以一探究竟塞滿概念草圖、分鏡、失落地圖以及《邊緣禁地 3》開發過程影片等眾多精彩內容的藝廊。
「總監剪輯版」還收錄了三張寶庫卡片,讓玩家藉此獲得將在未來推出的主題戰利品!寶庫卡片發行後,玩家可以啟用並升級這些卡片,藉此獲得各種外觀物品,以及強大威武的裝備。第一張寶庫卡片將隨著「總監剪輯版」一同登場,其所收錄的物品將以紀念《邊緣禁地》最受歡迎的殞落英雄為主題。等多張寶庫卡片推出後,玩家可以選擇要啟用哪一張。
此內容收錄於季票 2 中,需搭配《邊緣禁地 3》方可遊玩。三張寶庫卡片中的第一張卡片己隨著「總監剪輯版」登場,其餘兩張卡片預計 2021 年底之前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