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the Sea》美術設定集
「The Art of Call of the Sea」收錄概念圖、素描與 3D 渲染圖,呈現遊戲中美不勝收的環境、角色、地點與謎題。這本可下載的電子書包含全彩的大張頁面,讓你一覽我們為遊戲所採用的各種視覺呈現方針。
我們在美術風格的發展初期時參考了真正的玻里尼西亞島嶼風景,然後逐漸加上各種奇異的要素,例如未知古文明的典型概念。我們想強調出的感受是,在這座島上的探險越深入,景色就會變得越奇幻。
光影與色彩的運用為主要角色的旅途增色不少,一方面傳達了她的感受,另一方面也表現出她個人隨著遊戲進行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