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的創作者們帶來了一場開放世界釣魚體驗! 在最喜歡的地方放鬆身心,或與朋友一起探索美麗的戶外。乘船、駕駛越野車或步行穿越多樣而令人激動的環境,探索隱秘的池塘、寧靜的湖泊和當地的景點。認識其他的釣魚者,踏上成為釣魚大師之旅吧。
在受實景啟發的廣闊開放世界中體驗釣魚的自由。 乘船、駕駛越野車或步行穿越多樣而令人激動的環境,探索隱秘的池塘、寧靜的湖泊和當地的景點。 無論你決定做什麼,都會不虛此行。
掌握獨特的釣魚技巧以獲取最豐厚的漁獲! 你可以購買多種用具,使用多樣魚竿、線軸、誘餌、魚鉤、浮標和鉛頭鉤創建定製釣魚裝備。 此外,你還能創建和定製釣魚人的外形及屬性。 完成挑戰獲得獎勵並且通過富有意義的故事關卡探索開放世界。
獨自在最喜歡的地方放鬆,或選擇最多 12 名玩家的在線合作多人遊戲,與好友一起在開闊水域馳騁。 結識其他垂釣者,創造終生難忘的回憶。 你還在線下模式中感受不被人打擾的快樂。
團隊將繼續與社群密切合作,直接根據玩家回饋提供引人入勝的功能、內容和更新。 請繼續回來享受全新又令人難忘的釣魚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