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ory: A Colorful Tale
《Chicory: A Colorful Tale》是一款俯視視角的冒險遊戲,在一個塗色書的世界裡,你可以在任何東西上繪畫。利用你的繪畫能力探索新的地方,解決謎題,幫助你的朋友,改變世界!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超級明星畫家和「畫筆」的掌握者 Chicory 失蹤了,這片土地上所有的色彩也和她一起消失了。需要由你這個 Chicory 的頭號粉絲來拿起畫筆,代替她工作。這是一個艱巨的任務……但你已經準備好了!或許吧!
體驗十餘個小時的遊戲時長和數十個支線任務,包括郵件遞送、藝術課程、拍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