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地圖套件 3」內容創作者套件
準備好利用來自社群創作者「TeddyRadko」的「地圖套件 3」讓你的城市達到更高的層次。此內容創作者套件加入 10 張由山區景觀啟發而設計的新地圖,包含高聳的山峰到寧靜的山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