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of Gangsters》——「The Irish Outfit」
除了帶有迷人的愛爾蘭口音,來自翡翠島的組織成員還能釀造出在美國罕見的新型威士忌,口感相當滑順。接著,等賭博事業起步後,你就能建立賭場來押注蓋爾式足球。你的威士忌知識技術將在禁酒令結束後,解鎖特別的遺贈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