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Talk》
《Coffee Talk》是一款模擬遊戲,包含沖泡咖啡與暖心對談的要素。玩家在遊戲中需要聆聽現代奇幻人種的心聲,並為他們調製一兩杯溫暖飲品,陪伴他們渡過難關。
《Coffee Talk》是一款傾聽他人心聲,運用庫存食材為顧客調製溫暖飲品,並陪伴他們渡過難關的遊戲。這款遊戲大量描繪了人類生活,但其中卻不只有人類角色。
讓自己沉浸於平行世界西雅圖居民的故事中:精靈與魅魔墜入愛河的戲劇性情節、試圖瞭解人類生活的外星人,以及其他會引起許多現代讀者對身處世界產生強烈共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