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Dreamlight Valley》搶先體驗常見問題
如同任何一款遊戲的開發過程,我方開發人員也面臨了諸多挑戰,並從中學習到許多經驗。在改善遊戲機制、物理、控制、攝影機等層面,我方團隊傾注大量時間,同時也不忘實現該遊戲的藝術願景和巧思。和我們所有的遊戲一樣,這只是《Disney Dreamlight Valley》的開端,未來還會推出許多新內容。
參與《Disney Dreamlight Valley》搶先體驗階段的玩家,將能率先探索 Dreamlight Valley,還能獲取獨家獎勵,明年遊戲正式推出時也會保留該獎勵。敬請期待有關獨家獎勵的更多資訊。
作為搶先體驗的其中一個部分,我們致力於傾聽玩家的意見回饋,並努力包容和體會所有玩家的感受。
遊戲的搶先體驗將持續到 2023 年的某一天;確切日期將取決於接下來我方的開發速度。這表示本遊戲的搶先體驗至少會持續六個月。
遊戲體驗擴展了生活模擬遊戲的傳統要素,構成紮實的敘事型冒險,其中有單人戰役,以及村莊沙盒中的友情系統,會出現各個迪士尼和皮克斯角色,並有各角色專屬的故事線。
Daily Valley Activities 的設計用意是為加深玩家與遊戲中好友的感情。這些活動與類型 IP 絲絲入扣,讓諸如釣魚等本來就很受歡迎的活動,都轉變為與迪士尼鄰居(例如高飛狗)共度的時光。
若想參加搶先體驗,則你需要購買 Founder's Pack。購買 Founder's Pack 成為首批體驗玩家,還能和遊戲團隊互動,協助我們打造一款更優質的遊戲。作為創始者的一員,你將成為首批體驗玩家,並能獲得大量元老玩家 (Founder) 限定道具。搶先體驗結束後,便無法在遊戲中獲得這些道具。搶先體驗版推出後,遊戲為免費遊玩。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Founder's Pack 中的內容物超所值,而且只會在搶先體驗期間限定販售。
搶先體驗結束後,《Disney Dreamlight Valley》將會推出遊戲內商店,其中有許多造型道具,可用於自訂角色和房屋。遊戲中沒有如付費能量系統或省略遊戲時間等收費機制。付費內容只限於造型或付費擴充內容,這些內容將於未來開放。
我們計劃透過專屬 Discord 頻道、社交網路以及問卷調查借用的社群力量。我們規劃採用設有優先順序制的糾錯看板,並與社群合作;也將使用自動資料收集功能,協助我們更加平衡與改善《Disney Dreamlight Valley》。
我們正在製作的是一款大型沙盒遊戲,其中可能發生各種事件,而在沒有玩家的情況下,我們不可能探索每一個任務,還要結合角色選擇、工具、地點和對話選項。我們需要聆聽玩家的聲音。玩家社群也將用於建構多人遊戲功能。
團隊計劃定期推出更新內容,並致力於確保遊戲茁壯和進步;我們也設計了現實世界的迪士尼與皮克斯的特別活動,例如發行電影。有部分更新會持續改進;而其他更新則會推出新的迪士尼王國和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