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夢幻星谷:The Storybook Vale》
故事書谷的世界裡本來充滿了各種寓言及精彩生動的神話與童話……直到某天,黑魔女和凱帝斯的出現讓這裡一夕之間分崩離析。快前往故事書谷展開冒險旅程,在知識守護者的指引之下,你將遇見英雄與反派角色且經歷史詩級的試煉;你必須重新拼湊出故事的樣貌,並恢復角色之間的往日友誼。
邪惡女王與冥界之王之間的權力鬥爭不僅徹底摧毀了故事書谷,更讓精彩的故事凋零散落,在風中化成一種名為「紙片」的神祕生物。若想重寫完美結局……就得靠你來復原這些故事的原貌,並為居民們找回和平寧靜的生活!
深入探索故事書谷中的三個全新地區,盡情挖掘充滿神話、寓言與傳說的精采世界。在書域中,你將可以看到滿坑滿谷的書本;在永恆國度中,你則可以看到黑魔女高聳的城堡;而在以希臘神話為設計靈感的神話國度中,你將能親眼看到雄偉的奧林帕斯山。你可以在每一個地區隨心所欲自由裝飾,並打造出專屬於你的世界。
用精靈編織的皇家網去捕捉散落四處的紙片!將你收集到的紙片拼湊在一起,努力重寫故事書谷的精彩結局,傳承迪士尼與皮克斯故事的魔幻精神。
你可以幫助梅莉達找出唐布洛克部落遺失的寶藏,並與費林一起來場驚天動地的搶劫案!記得千萬不要淪落為凱帝斯的小嘍囉……並與黑魔女這位邪惡女王來場正面對決。為你的新朋友在書谷打造家園……或直接把他們帶回夢幻星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