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M Eternal》系列戰二造型組合包
錯過了《DOOM Eternal》系列戰二活動嗎?那這次可要把握機會帶走超過 12 個造型道具,包括所有角色和武器造型、自訂動畫、玩家圖示和名牌,讓你在遊戲中瀟灑地對抗惡魔大軍,或是在戰役的「拍照模式」中盡情炫耀。
錯過了《DOOM Eternal》系列戰二活動嗎? 那這次可要把握機會帶走超過 12 個造型道具,包括所有角色和武器造型、自訂動畫、玩家圖示和名牌, 讓你在遊戲中瀟灑地對抗惡魔大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