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地城守護者,這裡也是你的家。你的任務是將這些討厭的黑暗生物訓練成能尖叫、激怒、撕裂一切的毀滅怪物。
革命性的遊戲內容充滿了大量的黑色幽默,令人印象深刻的各種地獄般的生物,以及非常容易上癮的遊戲玩法。
建造並利用迷宮般的黑暗走廊、致命陷阱網、強大法術和嗜血惡魔軍隊來保護地城。
對於厭倦了拯救公主、拯救世界以及所有愛和幸福的人來說,這是一款令人耳目一新的遊戲。這次,做一次壞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