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之光》——「Chivalry Weapon Pack」
當你揮舞令人聞風喪膽的 Zweihander(鋒利的雙手劍),瘋狂屠殺殭屍時,拿起裝飾著 Agatha Knight 十字架或 Mason Order 之鷹的堅韌中世紀盾牌 (Medieval Shield),感受輾壓它們的快感。榮耀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