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夥伴恢復體力「招募回復鎗」(特殊)
追加武器「招募回復鎗」(特殊)。 以優秀的成績完成訓練課程的新兵會被贈予的獎勵武器。是所謂的紀念品,但擁有不容小覷的性能。
吸附在某物上就會變硬,在吸附物周圍噴出並塗抹奈米機械,形成隱形裝甲……總之就是一種回復噴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