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ghts》Deluxe Edition
《Eternights》是款戀愛動作遊戲,玩家必須試著在末日中把握人生。星期一:談戀愛。星期二:掃蕩地下城。星期五:驚慌失措!末日就要來臨了!
《Eternights》Deluxe Edition 讓你沉浸於《Eternights》的世界中,包含主遊戲、深入探索《Eternights》開發幕後的官方數位美術設定集,以及官方數位原聲帶,收錄超過 100 首由 Spencer Bambrick 作曲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