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 Universalis IV》Leviathan Expansion Pack
在《Europa Universalis IV: Leviathan》擴充內容中,你可取得新工具為國家集權和積累實力。新外交行動為你提供更多手段抗衡強大敵國,還有新的經濟工具讓你建立大量附屬國,為不朽的首都帶來財富和發展。
「Leviathan」同時也改進了遊戲中的其他核心區域,例如:殖民地和攝政區。